【桑仪一发完】

“你害死了我的孩子现在又想杀我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聂怀桑你还我孩子!!!”

聂怀桑没想到他会突然暴起,吓得手里的水杯洒了一身,被一跃而起的蓝景仪扑了满怀,白色的药片噼里啪啦摔了一地。

omega脸上的惊喜羞怯早已被恼怒取代,“你还我孩子啊啊啊啊啊!!!”

“你冷静一点!!!”聂怀桑一把将他抱住,免得过激的举动伤到自己,可是蓝景仪挣扎的厉害,无奈之下聂怀桑只得将人摁回床上,合身压了上去,“你根本没有怀孕,听清楚了吗?你没有怀孕!”

“嘶?!”聂怀桑跳起来,指尖在脸上一抹带下些许血丝,眼中怒气翻腾,“蓝景仪你够了!!”

惊惧癫狂的omega在凌乱的被褥中气喘吁吁,满身热汗地流着泪,脸颊脖颈因为嘶喊而变得潮红,俊秀的脸扭曲着青筋暴起,哭声尖锐地谴责他的alpha,“是你!!都是你!!!!”

“要不是你,我的孩子就不会没了!!!”蓝景仪声嘶力竭地抄起枕头向他砸去,随后床头柜上的闹钟相框台灯加湿器也如疾风暴雨一般也未能幸免,“我恨你!!!!恨你!!!!!”

聂怀桑狼狈地躲避袭击一边试图靠近制服对方,看着曾经如胶似漆的爱侣变成如今分外眼红的怨偶,实在叫人心痛。

两年前蓝景仪因意外流产,身体可以被调理好,然而内心遭受的巨大痛苦却愈演愈烈。

丧子带来的内疚、自责与怨恨快将他逼疯。

然而,聂怀桑却因为渐有起色的事业没有给予他充足的陪伴,使得蓝景仪对他充满了怨恨与猜忌,甚至怀疑这一切都是他背地里的策划阴谋,所以他才会流产。

最终蓝景仪患上了严重的心理疾病,在这两年里越来越严重,突然的焦虑狂躁以及尖叫自残都是常态,不仅将玩偶当做孩子抱着哄逗,最近甚至演变到上街抢小孩的地步。

聂怀桑怕被蓝家人责难,也不敢告诉身在国外的哥哥,无可奈何下他只好把蓝景仪锁在家里。

前几天夜里聂怀桑突然惊醒,强烈的直觉让他只敢眯缝着眼皮扫了一下,发现蓝景仪居然摸进了他休息的书房,他蹲在床边一手托腮,用他们恋爱时的甜蜜表情痴痴盯着聂怀桑,满脸纯真的少年气,而床头的夜灯清晰地照着他攥在另一只手里的,那把锋利的水果刀。

毛骨悚然。

即便曾经有再多的怜惜,聂怀桑内心的酸涩疲惫也变成了惊怒交加。思及至此,他的眼神也变的冷漠坚定起来,就算再不舍得,但为了自己的性命,今天也必须有个了断!

那夜之后,聂怀桑加大了他抗抑郁药的计量,本来今天聂怀桑想趁蓝景仪昏睡的时候,偷偷喂他吃超量的药,造成病人因为误服药品过量导致死亡的假象,谁知蓝景仪居然醒了。

“你害死了我的孩子现在又想杀我吗?!!”蓝景仪愤怒地从枕头底下掏出了那把水果刀,一手扯住了聂怀桑的领子,抬手捅向了他的胸膛……


“咔!完美!!”

魏无羡笑嘻嘻地镜头后面露出半张脸,朝聂怀桑和蓝景仪比了个大拇指,“一气呵成简直不要更棒!不愧是聂影帝和二哥哥教出来的!”

蓝景仪这场戏又要疯癫嘶喊又要全情投入,全凭一股劲儿顶着,结果魏大导演一喊咔,他就和漏气的气球似得眼见的瘪了。

“累不累?身体有没有不舒服?”聂怀桑看着心疼,一早把人搂在怀里顺毛,“要不去车上躺一会儿?”

“还好。”蓝景仪把下巴搁在伴侣肩头,整个人萎靡着显然还没出戏,刚刚哭过声音有点瓮声瓮气,“就是嗓子有点难受,喝点水就好了。”

“魏婴也真是的,拍什么不好拍这种剧情不知道对孕夫刺激很大吗!”聂怀桑接过助理递来的保温杯,倒了半杯仔细吹了吹,看着他喝,“刚刚你扑过来的动作那么大我都怕极了!”

看着一向老神在在的自家alpha变得絮絮叨叨仿佛管家婆一般,蓝景仪忍不住笑了出来,觉得心情又好了些,他从杯沿露出一双弯弯的眼睛看着他,“我真的没事,他也好的很,刚刚……还踢了我一下。”

“他踢你了?!他居然敢踢你?!!”聂怀桑瞪大了眼睛把蓝景仪从头到脚摸了一遍,,“你疼不疼?!”

蓝景仪还没回答,场务冒了出来,一脸被狗粮撑得惨不忍睹的表情,“劳驾,挪挪地方再秀恩爱好伐?这里要拍下一幕了!!!”

片场一阵爆笑,所有人都知道实力派演员聂怀桑喜欢蓝家新人蓝景仪,苦追多年终于抱的美人归,那宠得活脱脱就是我的眼里只有你,周身气息粉红的简直没眼看。

最近魏婴有一部电影开拍找蓝景仪演主角,蓝景仪因为怀孕本来不打算接,结果随手把剧本翻开一看,发现居然不是魏婴往日那种豪迈跌宕的古风武侠电影,而是关于一位丧子omega的经历而引出的omega社会权益事件,蓝景仪顿时心痒接了下来。

聂怀桑不放心蓝景仪一个人拍戏,于是买一送一接了omega的alpha角色。

买一送一好啊,就是副作用有点大,忠犬妻奴什么的简直不要太过分!

狗粮齁甜量还多,吃得众人义愤填膺。

蓝景仪脸皮薄,拉着聂怀桑埋头就跑,背后就数魏婴调侃得最大声,“等杀青了我让后期给你们剪个桑仪夫夫撒糖大合集!!!”

“那要多算片酬的!!!”

“聂怀桑你变了!!!越来越物质了!!”

“那都是我儿子的奶粉钱一分都不能少!!!!!”

一通嬉闹过后,蓝景仪渐渐从压抑的剧情里脱离了出来,看着被自己牵着跑的聂怀桑还在孩子气地和魏婴互侃,顿时觉得人生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了。

今天依旧被你深爱着的我,也分外地爱你。

多好。









临时脑洞的产物

匆匆忙忙手机码字

和原始脑洞南辕北辙

凑合看

看完倒是给我一些反馈啊!

评论(81)
热度(8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