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将尔当夫人

【六】

蓝景仪跪坐在垫子上,举止雅正地捧着……捧着个西瓜瓤在啃,而聂怀桑则眼也不眨地趴在一边看着。

他真的太小了,个头还没聂怀桑的手指头长,吃个瓜都要聂怀桑拿刀子切下一小块喂他,聂怀桑越看越觉得这个小神仙长得精致非凡。

蓝景仪吃完,矜贵地朝聂怀桑伸手,聂怀桑忙不迭地拿出早已备好的丝巾,小心翼翼地递过一个小角,“小神仙请用。”

蓝景仪擦了嘴巴和手,“你怎么老待在这里,没事可做了么?”

聂怀桑陪着笑道,“我能随侍小神仙左右,就是最大的事了。”

啧,太狗腿了。

蓝景仪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帐子,“那你把帐子挂起来,成日里闭着我觉着闷。”

聂怀桑一时还不愿意,但是见小神仙态度坚持,只好将帐子撩了一道还没三寸宽的缝隙来。

蓝景仪望着那“一线天”,脸都要绿了,就这么点缝隙,撩不撩有什么区别,青纱帐的结界还在啊!

“你干脆再拢小一点吧。”蓝景仪怼道,谁知聂怀桑也不知是听懂还是没听懂,麻溜地将缝隙唰地一声拢的严严实实。

“……”蓝景仪,好气哦!

聂怀桑理好了帷帐,确保不漏一丝缝隙,这才又趴了回来,哄道,“小神仙息怒,非是我不愿意将幔帐拉开,实在是怕那些东西冲撞着你,如今你身上的伤未好,在这里最安全了。”

蓝景仪鼓着脸,满心寄人篱下的憋屈,他又不能说,不然被聂怀桑发现自己在帐内其实法力全无,那可真就任人搓圆捏扁了,可恶的是这个聂怀桑整天一刻不离地看着他,让他连跑的机会都没有!!

他理了理膝上的衣摆,突然想起他此行目的来,慢条斯理道,“你可曾在此间捡到一件衣裳,淡蓝色云纹样式的。”

聂怀桑心下一转,从枕箱中拿出一个嵌螺钿的小匣子,仔细打开了放在小神仙眼前,“可是这个?”

怪不得找不到!合着给藏在枕箱里了!!!!!

蓝景仪绷着脸,抬手一点,聂怀桑忙不迭将匣子捧起递过去,只见蓝景仪嫌弃地用两根手指翻检了一下,该在的佩饰都还在,等他伤好了就带回去处理掉,谁要穿被痴汉把玩过的衣服啊!

哎!

有了!

蓝景仪计上心来,眼珠子一转,指使聂怀桑道,“你去院里那棵宝华玉兰树下挖个三尺深坑,将这件衣衫埋进去。”

“为啥啊?”聂怀桑捧着小匣子,满脸可惜,“这样好的衣衫,埋了多可惜。”

“仙家衣物,不能沾染人间浊气,你不懂么?”蓝景仪一脸理所当然地蒙他,“还不快去!”

他就不信聂怀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凡人,挖个三尺深坑不费上个把时辰,等他埋完回来,他早就顺着帷帐溜走了!

计划通!

聂怀桑无奈,只得依言去了,蓝景仪矜持地在垫子上坐了片刻,听见院里动土的声响,这才一咕噜翻身跃起。

他手脚麻利地揪着幔帐往下滑,眼瞅着就要落地重获自由,身后传来了脚步声,回眼一瞅竟然是本该在挖坑的聂怀桑,“小神仙,我让人去挖了,你还有什么吩咐……啊!”

聂怀桑掀开幔帐,却见里头空空如也,四下寻找间低头发现小小一只正人儿攀在帷帐上,随时都有可能摔下去,不正是小神仙么?!

他不由惊呼出声,而蓝景仪却拜这一声惊呼所赐,终于慌得手上一滑,跌了下去。

聂怀桑你简直天生克我!!!

评论(10)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