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谁啊?!

第十二更1


聂怀桑一觉睡到了下午,挣扎着爬起来拾掇了半天,苟延残喘地打车去参加晚上的聚会。


好好的一个私人内部活动,被东道主搞得仿佛“XXX之夜”一样,入场都先要走那条鲜艳的红毯。


“不知道的还以为哪来了一窝十八线小网红好么。”聂怀桑端着杯热茶没型没款地挨着自家欧阳编辑,“太浮夸了,真是太浮夸了。”


“刚刚在红毯上四处招手不想走的是谁?人家喊得又不是你。”欧阳子真毫不怜惜地揭穿了事实,“没想到三不知太太你还挺有瘾。”


“说起这个,我这次还是披马甲来的,你不要给我搞掉了。”


“晓得。”欧阳子真瞅了一眼,“既然这么怕死,当初为什么动笔?”


“是谁怂恿的?”聂怀桑谴责地问道,“是谁极力怂恿的!”


欧阳子真摸摸鼻子扭过头,蓦地看见白雪观出版社的人进来,蹭地一下就坐直了,聂怀桑顺着看过去,笑骂了一句,“有没有点出息……啊!你哪儿去啊!”


欧阳子真一声不吭蹿了过去。


真有出息啊。


离正式开幕还有一会儿,聂怀桑百无聊赖点开手机,和蓝景仪的最近一次通话还是在前天刚入住酒店的时候,忙打过去。


这个点蓝景仪应该是在看电视打发时间,果然手机没响两声就接了,蓝景仪有些惊喜地,“怀桑哥!”


“在干嘛呢?”


“看你的小说呢。”蓝景仪嘴里好像还塞着零食,嘎吱嘎吱的,“我快看完了,你什么时候再给我发一些呗。”


“……好啊。”聂怀桑一顿,急转话题,“那个护工照顾的还习惯吧。”

“啊,啊还行,不过我觉得我现在好多差不多了,不用护工了。”


“骗鬼呢,我算了日子你这几天才刚能下地单脚蹦跶。”


“怀桑哥,我真的不需要护工啦,你把人辞了吧。”蓝景仪一咬牙撒起娇来,“行不行嘛。”


聂怀桑总觉得哪里不对,刚要张嘴问就见欧阳子真招手让他过去,活动要开始了。


“你等我过两天就会去了,乖。”


“哎……好吧。”



手机没电先发为敬拢共才七百字,后续会补上,聂导即将回来发个大招


评论(2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