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有弟攻

     二老在国外对着名胜古迹自拍的正在高兴,突然接到了小儿子的越洋电话,说大哥和二哥都信息素失控了,吓得赶紧就飞了回来,万幸到家时两人的信息素水平都恢复到了正常值,就是代徽吃过药有些昏沉一直在睡。

   一家子坐在一楼客厅里,四双眼睛齐刷刷盯着林医生,林危说道,“代徽的发情期因为劳累而提前,代征因为接触了代徽的信息素而失控了。”

      代靖和徐韫容似懂非懂地瞪大了双眼,迷茫而惊愕。

     “所以...所以”代征攥着拳头接口,“我和大哥,真的都是你们亲生的么?”

    “混账!”代靖屹脸色不虞瞪着二儿子,“你们三个当然都是我和你妈亲生的!”
   
     即便知道妻子绝不会背叛自己,儿子的问题也并非挑衅,但出于雄性捍卫自尊的本能,代靖屹依旧备感不悦,威严的信息素不自觉的就发散了出来,代㣧悄悄从沙发上站起来,准备拉开随时就能打起来的父兄。

    而徐韫容脸色惨白地拉着林危的手,“林医生,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危长话短说,并列举了几个代徽让代征信息素失控的可能,“我之前给代徽和代征都验了血,没发现有催化剂与其他诱发剂类的药物,排除了被人下药和吃错药的可能。”他推了推眼镜,“也没发现代徽身上有其他发情期Omega的气味,所以这代征失控,是因为代徽发情期的缘故,被动进入了易感期。”

    他拿起茶几上的病案翻给她看,说,“代太太,虽然血亲之间互相被信息素干扰的例子不是没有,但是目前而言全球有明确统计的也就14例。”
   
     代靖屹和徐韫容懂了,血亲间会闻到彼此信息素却不会被影响,这几乎就是AO生殖里的一条铁律,可是现在亲生的大儿子却差点被亲生的二儿子强行标记。

    徐韫容扶着额头两眼一翻就晕了过去。

     一时间代家五口倒下两个,另一个信息素不稳也好不到哪去,剩下一个老的一个小的,林危忙得脚后跟打后脑勺,整个家鸡飞狗跳。

     代靖屹捏着一叠薄薄的报告翻来覆去的看,里头的每一个字都在残忍的告诉他,共同生活了二十几年的大儿子不是他亲生的。

       代靖屹疲惫极了,他狠狠捏了捏眉心强制压下翻滚的情绪,“说吧。”

      “当时我分别抽了代徽他们三个的血,代征和代㣧确定是亲兄弟,而代徽却和他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林危推了推眼镜,“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在他出生时就已经被抱错了。”

       二三十年前代靖屹还没发家,妻子生产也只能去普通的妇产医院,住一间好几个人的病房,加之每天都有新生儿降生,负责照顾他们的护士一个不规范操作,就有可能把孩子搞混。代靖屹皱着眉思索片刻 “这个我会去查,我太太和代徽现在如何?”

      “太太没有大碍,是因为旅途疲劳加上这件事对她来说有点难以接受,只要能静养就好了,当然也请您多宽慰宽慰太太。”

       “至于代徽,现在的抑制剂虽然副作用低,但是长年服用还是会造成抗药性,这次他吃了药却依旧无法有效缓解就是证明了。如果不能及早找个合适的人完成标记,那么下次发情期只怕会……更糟。”

        “以及我发现……代徽和代征的信息素相融度,很高。”他拿出另一份文件夹摊开推了过去,指尖点在一个数值上。

      代靖屹看着那个数值瞪大双眼,“什么?”

      虽然只要有信息素就能引发AO间的干柴烈火,但那也仅仅是肉体的结合。而信息素相融度也被称为灵魂伴侣相融度,其作用不言而喻,按照65分为和谐相融的标准线,那么85分以上就是传说中闭着眼都可以放心结合的灵魂伴侣了。

      “他们两个,相融度91。”
     

评论(4)
热度(15)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