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可餐【一发完】

宋岚学弟vs晓星尘学长

魏长泽vs藏色

晓星尘高度近视设定

瞎几把乱写 凑合看就好

*

下午社团有个比较正式的活动,晓星尘和藏色提早换了衣服去食堂吃饭,热腾腾的饭菜熏得晓星尘的眼镜上白花花一片,于是摘了下来挂在领口上。

 

藏色笑话他,“师兄你眼镜一脱会不会吃到鼻子里啊?”

 

晓星尘笑着瞪了她一眼,“长泽怎么还不来?”

 

“还没下课呢,院长的课不敢翘。”藏色卷着面条道,“放心吧,他动作快不会迟到的。”

 

“那就好,你还吃么?我给你再打一点?”晓星尘端着空碗起身,藏色坚决地摇头,“不要,再吃要胖了。哎,也不知道你这种一个人吃我三个人量的怎么就不胖呢。”

 

晓星尘没有补刀,笑眯眯地去添饭。

 

魏长泽气喘吁吁地赶在觅食大军之前奔进食堂的时候,藏色已经放下筷子开始玩手机了,他好奇道,“星尘呢?”

 

藏色这才发觉,自己的师兄添个饭怎么这么久没回来?!

 

回头一看,油然一声窝草。

 

师兄你怎么跑别人桌上去了!

 

和他们隔着几排的宋岚脸色很不好,一个人一张桌子正安安静静吃着饭,突然对面坐下个不认识的人。

来人捧着个大号的饭碗,堆的冒尖的米饭上还盖着各种配菜。

 

好能吃,宋岚想。他停下筷子环视了一周,发现周围还有许多空位置,脸色更不好了。

 

故意的?

 

还是恶作剧?

 

然而对方完全就没有发现宋岚的异样,依旧以一种饿了几百年的模样吃饭,万幸晓星尘吃饭虽然快,但仍然保持着桌面整洁,也不吧唧嘴不喷饭。

 

不然我一定会把碗扣你头上!宋岚想着,居然就这样皱着眉头看着晓星尘欢快地用餐。

 

藏色把晓星尘对面的人看清后,她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她压低声音对魏长泽道,“我没看错吧?那个是宋岚吧?隔壁临床系的学弟,据说很帅但是超级高冷的那个?”

 

魏长泽点点头,“对,就是他。他们认识?”

 

藏色摇头,“不知道。”然后给晓星尘发了一条短信。二人只见晓星尘拿起手机眯着眼睛看了,然后连忙戴上啤酒瓶底一样厚的眼镜,最后表情定格在一脸被噎住的样子。

 

“....呵呵呵呵.....不好意思啊,我走错了!抱歉抱歉!”饶是晓星尘这样乐天开朗的人都觉得脸皮热得慌,端起碗就跑了回来。

 

“快走快走,太丢人了!”晓星尘拉着魏长泽二人埋头就跑,留下一脸懵逼地宋岚看着那个落荒而逃的背影。

 

逗比,宋岚心里笑哼了一声。

 

原来藏色为了下午的活动把一头长发挽成了发髻,又穿了和宋岚一样穿着白衬衫,在高度近视的晓星尘眼里,这两人的背影完全就没区别。

晓星尘端着热腾腾的饭菜回来,为了不熏着眼镜,完全就是抓瞎摸回来的,于是就错把宋岚看成了藏色。

 

藏色听完就笑倒在魏长泽怀里差点爬不起来,两人笑得一个比一个夸张,晓星尘哭笑不得地揉着额头叹气道,“给我留点面子吧喂。”

 

后来宋岚向晓星尘表白,晓星尘问他喜欢上自己的原因,宋岚说,大概是看你吃饭比较香吧。


吃饭比较香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有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3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