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谁啊?!

第十五更

场面有点不可描述……

唔,其实也不是太不可描述……

不就是蓝景仪面红耳赤地骑在聂怀桑身上圆眼中水汽迷蒙显得十分晶亮而聂怀桑则气息略微凌乱地扶着他的腰肢两个人衣衫不整地从沙发上滚到地毯手脚缠在一处十分的引人遐想么。

青天白日的你们居然!!!!!!!!

蓝景仪你成年没有!!!!!!!!!

聂怀桑你简直禽兽啊!!!!!!!!

一上来就高难度体位这么刺激!!!!

啧啧啧,真是太……啧啧啧了,金光瑶开门的瞬间将二人的姿势看了个全,立马将身后的聂明玦拦住,手脚麻利地将门关上,“你们继续,我们一会儿再来。”

不是这样的我们可以解释!!!!!

聂怀桑和蓝景仪同时伸出了尔康手。

然后聂明玦破门而入,场面仿佛又一次抓奸现场。

咦?我为什么要说个又?

然后聂怀桑就被哥哥用拖鞋追着抽了个一佛出世二佛升天三魂出窍四脚朝天,嗷嗷叫着好不可怜。

“我叫你带坏景仪!!”

PIAPIA!

“大哥我没有!!!嗷嗷啊!!”

“我让你下流!!我让你耍流氓!!”

PIA!!PIAPIA!!

“嗷嗷嗷嗷我真的没有!!!!都是误会啊!!”

蓝景仪茫然无措地看着要清理门户的聂明玦,金光瑶被聂怀桑抓着当挡箭牌,裹在兄弟间被搓成个陀螺,鸡飞狗跳,好不热闹。

眼看聂明玦手长脚长一拖鞋就要抽到聂怀桑,蓝景仪想也不想扑到了聂怀桑身上,眼神充满了谴责和一点害怕,“别打啦!”

啧,更像是被棒打的小鸳鸯了。

“你可住手吧!”金光瑶追了聂明玦半天终于抢下他手里的拖鞋,语气颇为恼火,“你好歹听听他们怎么说的一进门就动手!”

四人各自占据了一个沙发,听聂怀桑一五一十道来。

原来聂怀桑早上出门签了个合同回来,家里的厨房都要被蓝景仪炸了……

“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怎么想的嘛哈哈哈哈哈哈”聂怀桑伏在门框上笑的上气不接下气,“蓝景仪你真是个人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蓝景仪举着木锅铲追过来,憋红了脸才没让它“手滑”飞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笑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哈哈哈哈哈哈。”聂怀桑跑进客厅东躲西藏,“可是我憋不住啊太搞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景仪又羞又恼,他觉得自己白吃白住这么久,还都是聂怀桑照顾自己,心里十分过意不去,现在自己没有大碍就想趁着对方出门的时候,做顿饭聊表心意。

然而他不方便出门,只能在家里刨存粮,还真翻出来不少,甚至在冰箱冷冻柜里翻出一条冻鱼。

蓝景仪掰着手指算了算时间,估计聂怀桑的没多久就要回来,手忙脚乱的开始做饭。

可是,米饭水放多了,青菜被洗成酸菜样儿,最可怜的就是那条冻鱼,蓝景仪为了快点解冻它,居然用开水泡着,等回过神的时候,鱼都熟散架了!

聂怀桑回家的时候就看见家里云雾缭绕,因为水量过多的电饭锅直接变成了加湿器。

看着小孩儿一脸求表扬的神情,聂怀桑还想着不能打击小孩儿信心,昧着良心夸他能干,一边偷偷打开了抽油烟机,直到他看见水池里的那条只剩下完整鱼骨头的……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会想着用开水啊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的肚子都笑痛了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跟你拼了!!”恼羞成怒的蓝景仪撒开锅铲一跃而起,一个萌虎扑食将人摁倒在沙发上,“再笑我要打人啦!!!”

聂怀桑记着他伤没好透,忙不迭扶着他的腰,谁知道他怕痒呢,小孩儿在他怀里把眼泪都笑出来了哈哈哈哈扭来扭去摁都摁不住,最后两个人就一起摔到了地上。

“然后你们俩就来了。”聂怀桑颇为委屈地瞅了大哥一眼,持冤而骄,“然后我就不分青红皂白的被打了!”

“咳咳。”聂明玦扭头,虽然尴尬,但到底是个有担当的人,“是大哥不对。”

哼哼唧唧地聂怀桑见好就收,岔开了话题,“你们来做什么?”

“许护工已经被拘留,那个匿名电话我们也查到了。”聂明玦皱着眉道,“一切都会依法严肃处理,景仪你放心吧。”

“嗯,好的谢谢聂叔叔。”

这时被众人遗忘的大门又被推开了,“咦,怀桑哥你门没锁哎!”

“小叔叔和聂叔也在呐,”金凌和蓝思追背着大背包前后脚进来,“这……气氛怎么这么……严肃啊?”

“咳咳,没事。”总不能告诉他们刚才那个乌龙吧,众人唯尬笑以对。

金凌眼风一扫脑内风暴一转,那么多三不知太太的文不是白看的,瞬间脑补出十万字剧情,他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小心翼翼地道,“莫非……怀桑哥蓝景仪……你们……”

“怎么?”众人好奇看着他,只有蓝思追知道金凌又胡思乱想了,暗道要糟!然而来不及伸手堵嘴,金凌已然开口。

“你们俩出柜了?!!”

“噗!!”









金·语不惊人死不休·凌小朋友你真是太皮了……






评论(38)
热度(3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