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魏婴的一次被打脸

一发完  高中生设定
梗来自知乎,非常可爱!
可惜原帖子找不到了(*꒦ິ⌓꒦ີ)
CP忘羡,双杰友谊向,努力带真箐玩耍,一句话晓薛


每周四都是学校老师开例会的时候,蓝启仁给学生布置了作业,交代班长蓝忘机维持秩序就走了。

江澄正在专心和阅读理解搏斗,冷不防被同桌撞了一下胳膊肘,活生生把A的最后一笔捅得老长,乍一看和写畸形的数字4一样。

“!!!魏婴你……”

“哎,师妹住手!”一看江澄就要摔笔打人,魏婴连忙安抚,“我的错我的错。”

教室里静悄悄的都在专心写作业,他不得不压低嗓音,“有屁快放!”

魏婴凑过来,“你观察一下子真,他是不是在看我?”

江澄下意识抬头,往隔壁组比他们前两排的欧阳子真看去。

欧阳没想到偷看的时候会被江澄突然抓包,连忙回头装作认真写作业的样子。

“……好像是在看你。”江澄捏着橡皮檫把那个畸形儿擦掉,复又冷笑道,“你欠他钱没还?别仗着他脸皮薄就欺负他。”

“我是那种人么!”魏婴鼓着脸,趴回作业本上随手涂了两笔,又凑了过来,一脸贱兮兮的表情,“我觉得他对我有企图。”

江澄一再被打断思路,有点生气的咬牙切齿道,“妈的死给你给我闭嘴!”

可能是这俩嘀嘀咕咕的声音有点大,前排的蓝忘机回头敲了敲他们的课桌,“安静。”

“是是是,班长大人我们错了,我们注意。”魏婴嬉皮笑脸在脸上比划了个拉拉链的动作,蓝忘机面无表情地转了回去。

“老的是老古板,小的是小古板,真是一家人。”魏婴嘀咕了一句趴在手臂上看江澄,,“师妹,我该怎么办,魅力太大真是挡都挡不住,你说我要是拒绝,他会不会伤他心啊?要不然你假装和我是一对好了……”

魏婴还没说完,手臂和后背就同时被江澄和后桌的罗青羊同学一起捅了两下,这俩还异口同声。“闭嘴基佬!”

“嗷!师妹饶命!绵绵饶命!”

欧阳子真回头看了一眼,又趴回去认真写了起来。

蓝启仁不放心地趁着例会间隙跑回来看了一眼,这班主任的气场实在强大,他就在边上站了半分钟,聂怀桑就已经要哆嗦的想喊救命了。

论聂怀桑最怕的人,蓝启仁排第二,没人敢排……哦有的,第一是亲哥聂明玦。

欧阳子真今天的状态有点忘我,他怕蓝启仁的程度简直和聂怀桑不相上下,今天却对站在桌边的boss视若无物埋头苦写。

蓝启仁眼睛賊尖,一眼就看到那是一张垫在作业本上的信纸,“写什么呢?”

然后魏婴他们就见证了欧阳子真在瞬间完美演绎了什么叫如梦初醒→面如菜色→抖如筛糠。

“没……没什么。”小可怜还试图把纸团成一团攥在手里。

蓝启仁低头从眼镜框边缘看了他一眼,伸出了手。

欧阳子真满脸红红白白回来切换, 看着蓝启仁展开皱巴巴的信纸看了个遍,然后听见了大boss要求1v1。

“你出来一下!”蓝启仁说。

欧阳子真: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众人仿佛是看着被天敌拖走同伴的猫鼬,N脸懵逼。

魏婴一脸“我果然是个蓝颜祸水”的表情看江澄,“完了,子真写情书被发现了。”

江澄瞥了他一眼,“你又知道了?”

罗青羊也耐不住好奇从背后扯了扯他的衣服,“哎,我也要听啦!”

魏婴于是扭着腰转身把手肘搭在罗青羊的课桌上,朝小姑娘道,“你刚刚也看到了吧,子真临走的时候还往我这里看了一眼,那眼神和生离死别一眼。”

“啊,好像是。”罗青羊用笔杆子卷了卷刘海,“难道他真的喜欢你啊。”

“这个CP太魔幻,我不吃。”聂怀桑从江澄背后冒了出来,“我宁可吃双杰。”

“吃双杰+1。”金子轩冒了出来。

“双杰+2。”金光瑶笑眯眯附议。

“双杰+3。”温情挑着眉道。

江·双杰之一·澄面无表情抄起笔袋反手就把裹乱的一群人怼了回去,“给老子滚!!”

“师妹啊,其实双杰也不错啊。”魏婴没说完就当头挨了一记,“哎呀打人啦!”

罗青羊好笑地给魏婴揉揉脑袋问,“你怎么知道他写的是情书啊?”

“很简单啊。”魏婴顶着一头乱毛,整个人像没骨头一样扭了过来趴在后桌上,“他那个纸一看就不是作业纸,又夹在作业本里,说明是在偷偷地写。”

“老头一向有事就直接说,像上次薛洋在操场围墙上画大叽叭被抓住,他当场就发飙骂起来了不是。这回居然把子真叫出去,说明这件事很私人,加上他之前一直看我...”魏·福尔摩斯·婴抿着嘴一脸认真,“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在写情书,对象,是我。”

江澄/罗青羊/聂怀桑/金子轩/金光瑶/温情/温宁:他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法反驳呢。

蓝忘机终于忍无可忍回过头看着他们,冷着声道,“安静,不要影响其他同学!”

聂怀桑一干人夹着尾巴回到位子上,江澄和罗青羊装模作样地回到作业的怀抱,魏婴托着腮戳了戳还盯着自己的班长,手感一如既往的好极了,“好好好,我安静就是了,你也别盯着我了行不行啊蓝二哥哥。”

蓝忘机不置一词回过头去,只是身为同桌,温宁觉得班长的耳朵好像有点红。

过了十来分钟欧阳子真脚底发飘地回来,扑通一下坐回位置上,一脸劫后余生的模样。

“喂,子真啊。”

“干嘛?”

魏婴努力把自己的上半身往他那里探去,一脸苦口婆心,“你别给我写情书了,我是不会答应你的。”

欧阳子真黑人问号.jpg看他,“你说啥?”

“我说我不会答应你的,你还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魏婴努力在左脸写上“诚”右脸写上“恳”,“乖啊听话。”

“乖你妹啊,谁给你写情书了!”欧阳子真炸毛。

魏婴顶着蓝忘机冷若冰霜的眼神,十分鸭梨山大,“你刚刚不就是在给我写情书么。”

“我那是给阿箐写...”欧阳子真突然闭嘴,一张小脸憋的通红,“我...我反正不是给你!”

哦吼,真相大白了有木有!

某人装B被打脸了有木有!

江澄回头看了一眼罗青羊的同桌,当事人阿箐同学正戴着耳机一无所知地刷着B站。不知道谁突然噗呲笑了出来,接着刚刚瞎凑热闹的那群人,乃至全班都笑了起来,甚至蓝忘机也在努力把嘴角弧度绷回来。

空气中都是快活的气息。

江澄觉得这样笑话人家不太厚道遂用拳头遮掩了一下,“咳咳,叫你自恋,叫你装B,脸疼吧!”

魏婴呵呵了两声强行转移话题,“师妹,你真不考虑来一发双杰?”

遂遭暴打。

欧阳子真吼完魏婴之后,满怀期望地看向故事的女主角,奈何阿箐依旧专注地给up献硬币和膝盖,罗青羊忍不住给他点了个蜡。

放学的时候欧阳子真被个高年级堵在了厕所,薛·校霸·洋叼着棒棒糖看着眼前的学弟,笑得仿佛人畜无害,“就是你小子要追我妹啊?”

“....dei……dei啊。”瑟瑟发抖的学弟点点头,吓得口音都出来了。

“好!好好好!”薛洋哈地大笑一声拍了他一把,“快快快,你快把这个疯婆娘带走,成天妨碍我和晓学长谈恋爱。”

这...这...大舅子这是恩准了?欧阳子真被那一巴掌拍晕头转向,一回头薛洋人都不见了。

与此同时蓝忘机把魏婴堵在了小巷子里,神情气势仿佛寻仇一般,抬手就是一个……

壁咚。

“我靠不是吧班长,你打劫打到自己人头上。”魏婴嬉皮笑脸挣扎了一番,被摁在墙上亲了个乱七八糟,校服也被揉的领口大开,“我没钱,只有色了啊蓝二哥哥~”

“双杰。”蓝忘机答非所问,用琉璃色的眼睛看着他,“我不吃。”

魏婴搂着蓝忘机的腰靠着墙歪头笑道,“那蓝二哥哥想吃什么啊?”

“你。”

评论(19)
热度(6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