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谁啊?!

第一更

自由作家桑/大学生仪

追凌、聂瑶等CP出没

人物哦哦洗 瞎几把乱写

(一)

空调开得有点低,把聂怀桑活活冻醒了,但是他懒得动弹,把薄薄的空调被裹紧缩成一团。

大夏天的阳光从隔光帘的缝隙里横冲直撞地切进来,卧室临街隔音一般有点吵,空调外机就挂在窗户底下,老机子了声音有很大,混在一起是人间的声音。

聂怀桑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快十点了,干脆再睡一会儿直接吃午饭吧。刚把手机压在枕头底下,它就响了。

是给聂明玦设置的专用铃声!

聂怀桑条件反射地一跃而起,连眼睛都没睁开,就同步完成了清嗓子和接听。

“喂,大哥!”精神抖擞,一点都听不出来赖床到现在的感觉。

“你去车站接个人,在你那里借住几天。”聂明玦那头有点吵,匆匆报了名字和车次时间就挂了,也亏得聂怀桑动作够快第一时间拿笔记下,再一看到站时间,不好,要赶不上了。

风风火火洗漱完出了门,到站之后才想起来自己没对方电话也没人照片,怎么接啊?

于是到服务台借了纸笔,聂怀桑趴在冰凉的大理石柜台上想了想,他前后鼻音不分的大哥当时说的人名是JINGYI 还是JINYI啊?

想了想算了,干脆写成了JIN(G)YI得了。

这估计是一只新开的油性笔,第一笔下去浓黑得不行,聂怀桑匆匆写完,一看时间车正好到站,一大波人乌央乌央地从闸机里挤出来。

聂怀桑举着那张A4纸等了半天,有点无聊于是摸出手机看今天的更新评论,看了一会儿手机发出一声低电量提示,聂怀桑有点无奈收起手机,看了一眼出站口,大部分人已经出来了,正当他无意识盯着出站口的时间板发呆时,一个男声从他背后传来。

“你好,我是景仪,你是来接我的吗?”

聂怀桑回神转身看去,是个高中生年纪的男孩子,比他矮半个头,戴着一顶鸭舌帽背着鲜艳的双肩包,扑面而来的青葱朝气。

“我是景仪,你是来接我的吗?”男孩子一点不怕生,笑嘻嘻的。

“啊。”聂怀桑脸上也挂起笑意,“是我,我叫聂怀桑,走走走,这里闷死了。”

两人随着人流出了站,被炎热的暑气扑了一脸。

“我的天啊这里好热。”景仪生的白净,被热度一烘脸上瞬间就红了。

聂怀桑笑眯眯从挎包里抽出一把扇子,唰地张开呼啦呼啦给他扇起来,“这还不是最热的的时候,最热的时候出去走一圈就能给你晒爆皮。”

景仪不好意思被人这样服侍,结果扇子抢不过聂怀桑,还被人直接拉上了车,“你是到这过暑假?”

“嗯,本来和同学约好一起来的,结果买票的时候忘记一起买了。”景仪不好意思笑笑,把鸭舌帽脱下来拿在手上,“我同学前两天就到了,我今天才有车。”

等红灯的时候聂怀桑把空调板往边上压了压,“那行,这个点我们先去吃饭,行不行?”

“好的聂哥。”

聂怀桑住的是个老小区,一梯两户对门开最高才6楼,自然没有什么能搭电梯直达家门口的地下车库。

等他们吃完饭停好车顶着大太阳爬回家的时候衣服都被汗浸湿了,聂怀桑出门的时候空调没关,开门的瞬间16度的冷气瞬间涌了出来。

快热死的两个人同时发出了满足的喟叹。

聂怀桑满屋子找充电器,手机早就关机了插着数据线开机也没那么快,聂怀桑给景仪拿了听冻饮,顺手把堆满杂物的沙发刨出个空地儿,笑道,“来来来,先坐会儿,我一个人住,平时不怎么收拾,有点乱你别在意哈。”

景仪把背包抱在怀里下巴搁在上头,咬着吸管摇摇头表示没事,显得特别乖。

手机终于在1%的电量挣扎着亮了起来,聂怀桑拿起来一看整个人都毛了。

未接电话5个,未读短信3条,都是聂明玦的。

还有两条短信是金光瑶发来的,要他赶紧回电话,不然他也保不住聂怀桑的狗命。

“瑶咪你简直就是感动宇宙好嫂子!”聂怀桑心里谢过金光瑶,然后哆哆嗦嗦给大哥回拨电话。这时景仪抹了抹头上的汗问,“能不能借我浴室洗个澡?”聂怀桑随手给他指了浴室的位置,他就抱着衣服去了。

聂明玦的声音低沉得要命,聂怀桑捧着手机吓得差点扑通跪下,“你滚到哪儿去了!把人丢在车站整整两个钟头电话也关机!皮痒欠收拾了么!”

“啊?!等...等等等下大哥,人我已经接到了啊,就在我这里啊。”

“放屁!”聂明玦难得爆了粗口,“人我刚刚亲自去接的,现在我们在你小区门口马上就到。”

聂怀桑举着手机听着浴室里哗哗哗的水声一脸懵逼。

那,那浴室里的这个是谁啊?

后续走这里:2  

评论(8)
热度(4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