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谁啊?!

第二更

自由作家桑/大学生仪

追凌、聂瑶等CP出没

有原创人物长期存在

人物哦哦洗 瞎几把乱写

1  

(二)

聂明玦怒气冲冲地站在大门口,聂怀桑一脸懵逼站在客厅,景仪顶着毛巾刚从浴室出来。

仿佛一个捉奸现场,场面一度陷入了寂静。

聂怀桑都要疯了。

“你是谁?”聂明玦对着“冒牌货”景仪道。

聂明玦的低气压实在可怕,好像下一秒就会扑上来活拆了他一样。

“我...我叫景仪……蓝景仪,今年19...在这里读大...大一。”景仪攥着头顶上的毛巾偷偷往聂怀桑那缩,“暑假先来...来这里找朋友玩的。”

“景仪?”聂明玦眯了眯眼,回头把身后的人让了出来,“井颐,景仪,你们俩名字音一样。”

那个叫井颐的陌生青年笑着冒了出来,和怀桑差不多的年纪,拉着个行李箱在门口听了个大概,“所以,大概是接错人了。”

茶几上放着聂怀桑顺手带回来的那张接站纸,聂明玦有些尴尬地板着脸。

这件事严格来说是他的错,他当时手边有急事走不开,匆匆交代聂怀桑一句就挂了电话,一没给他对方的手机号二没给照片,就给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名字。

亏得聂怀桑还能接个人回来,也是缘分。

蓝景仪最先反应过来,突然冲进浴室抱出换下来的衣服,手忙脚乱的就往背包里一塞,穿鞋要跑。

可惜被门口两尊门神堵着,其中一尊实在吓人,小孩儿眼眶都红了也没勇气开口说借过。

聂怀桑把人拖回来护在身后,偷偷用控诉的眼神看了一眼大哥,低声安抚小孩儿,“别怕,他就是脸黑了点不会打人。”

四个人围着小小的茶几,终于把真相揭开。

原来聂明玦要接的这个井颐,是他大学的直系学弟,也是他从别的公司挖过来的人才,只是还没找到地方住,打算先安置在聂怀桑这里几天,等入职手续办好就搬走,结果聂怀桑阴差阳错地接走了同一班次的景仪,把那个井颐晾在了车站。

聂明玦对景仪道,“刚刚吓到你了,很抱歉。”

小孩儿咬着吸管摇摇头。

聂明玦又对聂怀桑道,“一会儿你好好把人送到地方去。”

“哦。”

这时景仪的手机响了起来,他起身到角落去接,“喂,金凌。”

聂氏兄弟同时侧耳。

“我已经到了,嗯,你派来接站的人我没见到,没事没事丢不了...我吃过了。嗯,你和思追在一块呢?那我等会儿打车过去,一会儿见,嗯,拜拜。”景仪收了手机又窝回原处,发现聂氏兄弟正看着自己。

“刚刚和你打电话的那个金凌,是不是金色的金,凌晨的凌?思追是不是姓蓝?”聂怀桑歪头问他。

景仪一脸惊讶,“你怎么知道?”

世界真小啊,三个大人不约而同地想。

“喏。”聂怀桑指着他哥,“这就是金凌他小叔叔的老公。”

井颐扭头看了聂明玦一眼,神色惊讶且复杂。

而蓝景仪则也惊讶地张着嘴想说不出话来,内心却是铺天盖地的窝草,不知该吐槽是这个世界太小还是信息量太大。

“景仪你找到地方落脚了么?”聂明玦揉揉额头道,“我家里客房住了金凌和思追,估计会有点挤。”

景仪回过神有点仓皇地看着三个大人,“应该有吧,金凌说我过来就好剩下他安排。”

“既然都是熟人,不如你就住这里,你们想去哪里玩想吃什么,就让怀桑带你们去,不要客气。”聂明玦起身对聂怀桑道,“你给我带好他们三个,别一天到晚蹲在家里,像什么样子!”当惯了霸道总栽的聂总愉快地拍了板,然后就带着新人下属来去如风地走了,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个人。

“......”

“......”

大中午的街上没什么人,于是屋里顿时就有点安静。

忽然,窗底下的空调外机不堪重负地轰鸣了一声,把两人的思绪拖了回来,两人看了看对方突然就刹不住车地笑了起来。

“那,重新认识一下。”好半晌聂怀桑才从地上爬起来,朝小孩儿伸出手笑道,“我叫聂怀桑。”

“蓝景仪。”小孩儿也露出八颗整齐的白牙,“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28)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