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仪沙雕一发完】麻辣兔头

聂怀桑看着菜篮子里洗得不剩两片的菜叶和菜棒子,深觉得让蓝景仪去洗菜是个错误的选择。

“就……没忍住……”蓝景仪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因着在家自在惯了,一双奶咖色兔耳也随性垂着,“……边洗边……边洗边吃了…………”

聂怀桑放下菜篮子,默默抬手捂上心口。

麻麻!

就是他!

他可爱到我了!!!

犯规!!!!

“咦?!你咋啦?”蓝景仪忙凑过去掰开他的手,软软的指尖在他胸口摸来摸去,“不……不会被我气到了吧?!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没忍住,我我现在去买菜你不要生气了!”

“我没生气,就是……就是……”聂怀桑单身了三十年的心跳,噗叽噗叽的瞎几把蹦跶起来,卧槽这兔子好可爱想……

停!!!!!!

住脑!!!!!!!!

说出来会被当成X骚扰的!!!!

“怀桑怀桑,你说话啊!!”蓝景仪把着他的肩膀晃起来,由于不够高他还踮起了脚尖,“你说话啊!”

“我……我说什么啊?!”聂怀桑扶着脑袋,“我没有生气,我就是觉得你很可爱很喜欢你啊。”

“……”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下来。

卧槽聂怀桑你是猪嘛?!

“那个我不是,我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就是觉得你可爱,没有……”聂怀桑手忙脚乱地哄着面前安静如鸡的兔崽子,“你别生气,我给你道歉。”

“你真的喜欢我啊?”

“啊……”

“是不是啊?”兔崽子又开始晃他,毛茸茸的耳朵在聂怀桑眼前晃来晃去。

“……是啊是啊。”聂怀桑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耳朵尖,谁知蓝景仪吱地一声捂着耳朵跳了起来,窝在沙发上,用控诉的眼神看着他,“你捏我干嘛!!!”

“就……就感觉好像很好摸……”聂怀桑尴尬地搓了搓手指,细腻温热的毛绒手感还在。

“我们兔子的耳朵不能乱摸的!谁摸了就要和谁成亲的!!”

聂怀桑:竟然还有这种好事!!!!!!那我还敢!!!!

于是他再次伸出了爪子,

对着蓝景仪的耳朵,

摸之!!!

觊觎蓝兔子甚久的聂某人终于如愿以偿。

后记:

蓝景仪觉得自己可能看上了个直男傻逼(≖`_̆′≖⑉)

要不是自己编了个摸耳朵就要成亲的故事,那傻逼还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才开窍呢(≖`_̆′≖⑉)!!!

哼唧!(˵¯͒△¯͒˵)









新年快乐过年好(。◝ᴗ◜ʃƪ)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反正就是俩相互暗恋又怕对方不喜欢自己的故事。

脑梗源于我洗生菜的时候会把菜心吃掉( ͡°  ʚ  ͡°)

评论(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