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沙雕娱乐圈

主桑仪,其他CP陆续出没

【一】

蓝景仪接住迎面抛来的东西,不用抖开都知道是什么,他哭丧着脸看着自家经纪人大佬,“魏哥!!魏大爷!!我能不能不穿这个?!!”

魏无羡呵呵一笑,“谁叫你胖了二斤连裤子也穿不下了?”

“我没胖二斤!!!就一斤半!!”蓝景仪炸毛,“还有那个裤子我能穿的!!!”

“修身款穿成紧身款?”

“我……我……”蓝景仪被噎住,委委屈屈又心不甘情不愿地脱了身上那条“紧身款”休闲裤,“可是这个好难穿也好难脱嘛。”他趁魏无羡低头看通告的间隙,偷偷用手肘撞了撞身旁的搭档,用口型道,“救命啊愿哥儿。”

蓝思追一脸爱莫能助地看着他,毕竟魏无羡对自家艺人严格是出了名的。

“卖可怜也没用,你要是能像思追一样自律不半夜偷吃宵夜何至于此。”

蓝景仪认命了,把那条黑色透明款压力袜裤往腿上套。可是感觉真的太紧了,他都怀疑魏无羡故意拿的最小码给他穿,“魏哥,太紧了啊。”

“那我叫两个人来帮你?”魏无羡笑眯眯地看着他,“好不好呀?”

“不要!!不好!!我自己来!!”那不得所有人都知道他胖得穿不下服装的糗事了?!

“那就乖乖穿好。”魏无羡起身带蓝思追先去隔壁上妆,“快点,不要让甲方爸爸等太久。”

休息室门被无情地关上,留下蓝景仪一个人和压力裤袜奋力搏斗,好不容易囫囵穿上。

这玩意儿除了有点不好穿上也没啥大毛病,而且真的是太好用了,瞬间瘦身效果一级棒,就是膝盖弯那里有点勒,他一脚踩在茶几上弯腰调整。

午后明媚的阳光照进屋内,蓝景仪套着白色的宽大衬衫,透着暖黄的光泽,将年轻人颀长柔韧的身体包拢在其中,十分帅气干净。

他一只光脚踩在地上,脚趾圆润可爱,脚踝却十分利落骨感,连着小腿华丽修长的线条往上延伸,腰肢连着臀部被压力裤袜紧紧包裹,在衬衣下摆若隐若现。

听见开门的声音,他疑惑地转头看过来。

举止优雅色气,神态却稚嫩干净。

聂怀桑推门进来的时候,眼前就是这样的一副场景,毫无防备地心脏狠跳了一下。

艹,我好像恋爱了……

…………………………………………………………………………………………………………
 想看穿黑丝的蓝景仪,求上天给我看看

评论(21)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