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谁啊?!

第六更

自由作家桑/大学生仪

追凌、聂瑶等CP出没

有原创人物长期存在

人物哦哦洗 瞎几把乱写

1   2   3   4   5  

(六)
聂怀桑带着三个小孩儿在本地最大的游乐场里疯了一天,从云霄飞车下来之后,化身四条咸鱼霸占了游乐园的两条长椅。

金凌有气无力靠在蓝思追身上要水喝,然而蓝思追被他压着起不来,只得无奈地向蓝景仪求救,小伙伴丢给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继续和翻腾的晕眩感做斗争。

最后还是聂怀桑挣扎着爬起来,“我买几瓶饮料去。你们就在此地,不要走动。”说着摇摇晃晃到甜品站买了四瓶饮料。

四个人叼着吸管耷拉着大长腿排排挺尸,几个撒欢的小朋友在他们周围跑来跑去,手腕上系着气球,快活的很。

有个小孩儿被他们赢来的玩偶吸引,悄咪咪凑近想要摸一摸,又不太好意思,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们。

聂怀桑四下看了看,看见了小朋友的父母,夫妻俩友好地朝聂怀桑笑笑。

小朋友发现自己偷看被发现,颠颠跑回父母身边牵着大人的手,眼巴巴地求助。

年轻的的父母蹲下半搂着孩子,鼓励道,“你去和哥哥们说,那个娃娃让你摸一下好不好,要礼貌的和他们说知道么?”

小孩儿点点头,又蹦蹦哒哒跑回来,红着小脸组织了一下语言对聂怀桑道,“大哥哥,我可不可以,摸一摸喵喵?”

聂怀桑的挎包上挂满了玩偶和卡通吊坠,都是他们玩游戏赢来的,那只喵喵是蓝景仪赢得猫咪布娃娃。聂怀桑转头见蓝景仪同意,于是笑眯眯地解下玩偶递给小朋友,“喏,给你。”

猫咪布偶做的很逼真,手感摸上去除了没有活物的温度,相差无几。小孩儿没有接而是开心地伸手摸了摸,“哇,毛毛好软啊。”

蓝景仪笑道,“喜欢的话送给你。”

小孩儿显然很喜欢,但犹豫了片刻摇摇头,“不行哒,爸爸妈妈说不能随便向别人要东西。”说完突然想到了什么哒哒哒跑到父母身边,拉着大人嘀嘀咕咕讨论了一会儿,又牵着个气球哒哒哒跑了回来,“大哥哥,我问了爸爸,爸爸同意我用气球换喵喵,行不行呀大哥哥?”

聂怀桑和蓝景仪面面相觑,都觉得这个小孩乖得不得了。

蓝景仪看着小朋友手里那个粉色的小猪气球,笑眯眯道,“好,我和你换。”

“谢谢大哥哥!”小朋友喜滋滋地把气球给他,接过聂怀桑递过来的玩偶哒哒哒跑回父母身边,临走还朝他们挥了挥手,“哥哥再见。”

“再见。”蓝景仪笑着朝他挥挥手,“谢谢你的气球。”

聂怀桑帮他把线缠在手腕上,绑了个小小的单边蝴蝶结,刚刚拿过冷饮的指尖触碰在温热的手腕上,有些痒有些凉,“想不到你还挺招小孩子喜欢。”

“还行吧。”蓝景仪挠挠头,回头看了一眼蓝思追他们,发现金凌和蓝思追居然凑着头睡着了。

又不知道怎么让他们谈恋爱了,苦恼。
越更越断我认罪……

评论(15)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