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谁啊?!

第九更

自由作家桑/大学生仪

追凌、聂瑶等CP出没

有原创人物长期存在

人物哦哦洗 瞎几把乱写

1   2   3   4   5   6  7  8  

 

蓝景仪半靠在他怀里,见聂怀桑皱着眉凶他,鬼使神差地冒出了一个问题,你有女朋友了么怀桑哥?

“嗯?”

窝草?!

窝草!!!

他只是心里想想怎么就问出来了!!

蓝景仪内心嚎成一万只惨叫鸡,想死的心都有了,多希望能回到几秒钟前活活掐死自己!

“我……我就随便问问……呵呵……呵呵呵”蓝景仪瑟瑟发抖地从他怀里蹭出来裹进被窝。

 

【九】

蓝思追和金凌顶着一头热汗扎进病房,那丝还未来得及细品的尴尬骤然消散。

聂怀桑放下水杯和棉签给他俩腾地方,“你们来啦,来陪陪他,我去给你们买喝的。” 

轻轻将门带上,聂怀桑往走廊尽头的自动售卖机走去,他刻意将脑袋里的那股异样无视。

现在社会对于性向的接受度有所提高,但这依旧是一条艰难的 路,如果是他聂怀桑自作多情也就罢了,最怕的是他无意间的一些行为误导了这个后辈。 

他不能也不敢让这个后辈踏上本不是他该走的路。 

午后聂明玦来探望,临走的时候把聂怀桑提到角落里训斥了一顿,他回来就见那小孩儿窝在被窝里看专注看iPad,但其实脸上的笑捂都捂不住。 

聂怀桑伸了个懒腰,顺手理了理自己鸟窝一样的头毛,结果反而耙得更乱了,“笑就笑呗,藏着掖着做什么。” 

蓝景仪被拆穿有些不好意思,笑道,“对不起啊怀桑哥,害你被骂了。”

聂怀桑不置可否地笑笑,坐在会客沙发上玩手机。 

阑尾炎手术恢复的很快,没两天蓝景仪便收拾收拾出院,可惜还没活奔乱跳多久,当天下午就又进了医院。 

金凌看着蓝景仪吊在半空打了石膏的腿子,一脸悲悯,“要不,你去求个水逆退散吧?” 

蓝景仪欲哭无泪,骨折可比阑尾炎疼多了!!

“我怎么这么命苦啊!!”小孩子白着脸挺在病床上,右手腕上缠着扭伤绷带动弹不得,只能用左手愤愤捶褥子,“过个马路都能被电动车挂到!!” 

连蓝思追都觉得他衰到了极点,安慰道,“你别急,现在养好伤才是最重要的。” 

事已至此还能如何,聂怀桑一天三趟地给他送饭,追凌二人继续后续的旅游行程,还丧心病狂地给他直播各种吃喝玩乐。 

蓝景仪每每举着iPad给他看,指望聂怀桑能一同声讨追凌,结果他只是从自己的屏幕后面抬头一扫而过,随口嗯一声表情知道了。

“怀桑哥,你是不是觉得我很麻烦,讨厌我了?”



超短更一发证明我还活着

手机码字实在码不了太多QAQ小天使们不要嫌弃

评论(18)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