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谁啊?!

第十更

自由作家桑/大学生仪

追凌、聂瑶等CP出没

有原创人物长期存在

人物哦哦洗 瞎几把乱写

1   2   3   4   5   6  7  8  9

 

“怀桑哥,你是不是觉得我很麻烦,讨厌我了?”

【十】

“嗯?!”聂怀桑打字的手一顿,抬头看着病床上小心翼翼的蓝景仪,露出一个亲切的笑容,“你怎么这么想?”

“……就是这么觉得……”小孩儿埋头扣手指头,呆毛有些委屈地耷拉着,“我知道我很麻烦啊……又是手术又是骨折……一直都在麻烦你……”

“……”聂怀桑放下电脑坐到病床边上,“你才多大就这么爱瞎想。”说着搡了一把他柔软的额发,接着道,“这几天事情多,我把更新的事都给忘了,要再不写点什么,等主催杀过来的时候我就要和你做一个病房的病友了。”

“真的?”蓝景仪问。

“真的,骗你干嘛。”聂怀桑一本正经道,“再说是我没有照顾好你,才让你连连出事,怎么也不算是你麻烦我,所以不要多想。”

蓝景仪的情绪眼可见的阴转晴,再也不拱成一团了,“怀桑哥你真是个好人!”

滴~好人卡~

听~好人卡的声音~

蓝景仪的情绪来的快去的也快,知道聂怀桑不是讨厌自己,立马又能和他插科打诨了,“那……怀桑哥你的小说能不能给我也看看?”

看着小孩亮晶晶的眼睛,聂怀桑有种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

他的马甲是三不知啊!!!

他这是要光速被扒掉马了吗?!!

小说人物原型就是大哥大嫂,要是被他们知道了……

瞬间白毛汗就下来了。

“额……”聂怀桑心虚地扭过头,又掩饰地抠了抠脸颊,“我写的不好,你应该不感兴趣的……”

很明显他忘了这样回答十有八九会得到这样的反应……

“不会的!”蓝景仪一脸期待地看着他,怀桑哥是会写小说的人啊,好厉害的,就和他最喜欢的三不知太太一样!

聂怀桑想要是拒绝估计小孩儿又要陷入胡思乱想里,想想自己的小号里还有一些没发布的旧文……

“好,给你看,不过写的不好你看完不准笑话我!”聂怀桑戳戳小孩儿的腮帮子作势“威胁”道,“不然看我收拾你。”

“哎!”蓝景仪小鸡啄米一样忙不迭点头。

哄好了小孩儿,聂怀桑躲回屏幕后面继续疯狂码字续命,终于在主催发来“死亡警告”前交了稿子。

顺嘴和主催提了开小号的事,得到了一句“你现在日更都不能保证还开小号是你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到了啊!!!”

聂怀桑泪流满面关了对话框,登陆小号找了一篇不错的旧文删删改改后发了出去。

为了不和三不知的发文时间撞上,他还特地把更新设置成了定时发送。

可以说为了不掉马地哄孩子,也是操碎了心哦。

等做完这一切聂怀桑才突然想到……

我为什么不把旧文整理成文包给他!!!

我托马的开什么小号给自己加戏!!!!

日更一篇变成现在要精分日更两篇!!!

我是不是傻!!!!!!

“怀桑哥你怎么了脸色好差?”

“……没,没事。”聂·满心苦逼·怀·努力保持微笑·桑,“我先回去给你做饭晚一点再过来。”

“好!”

 

 

评论(9)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小眼看着你 / Powered by LOFTER